+最新消息+協會介紹+協會章程+會員名單+顧問名單+幹部名單+

+活動摘要+照片精選+協會相簿+連結推薦+留言討論+

 

花蓮縣休閒旅遊協會簡介

 

緣起

為響應政府拼經濟拼觀光的政策,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輔導,於91年底成立了花蓮縣休閒產業交流會。而為了發展正式的組織運作,更於94年正式成立「花蓮縣休閒旅遊協會」。

 

宗旨

以誠信、活力、分享之精神,集合花蓮地區觀光休閒產業的傑出經營者。本著人盡其才、物進其用、地盡其利、貨暢其流的宗旨,資源共用、利益分享、激發創意、創造商機。並以提昇地方觀光休閒產業之升級及服務社會為最終目標。

 

任務

策略聯盟。

由花蓮地區觀光休閒產業界的小兵,藉由組織的力量,結合公私部門資源共同促銷推動花蓮縣的休閒旅遊產業,為花蓮的經濟發展貢獻一份心力,也為自己所屬的企業爭取市場的立足點。

 

花蓮縣休閒旅遊協會
Hualien County Leisure Traveling  Association
電話:03-8465535
傳真:03-846553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lien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